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i'm back ((;



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。
好想大家哟..
最近瞒多事情发生的拉!

最近一直下clubbing (:
shit..我的样子很惨了
很像鬼了咯。
出来泡是这样的拉..

最近都很热,
我睡都睡不着!!
哎~
明天还要下.
因为我干姐生日...
就是他
哈哈

我都在恋爱..
和你的感觉可以说不错
我不要再找了~
我希望你是我最后~
还有啊~
一天不见你会死这样哦
到底想什么啊我?





我们以后要解散了><
好不舍得!
善比比要去学化妆 ; 我要做工; yuki他不知道要去那里TT
我想,没有他们的日子一定很难过

善比说要全部搬出来住
可是一想到水电费
衣服自类,都头痛><
因为不想我们的友谊就这样结束~

我们要保持联系^^
我们三个
永远姐妹

朋友是拿来出卖!
男友是拿来利用!
家人是拿来骗!
哈哈
善善说的

其实
朋友不是拿来出卖
男友不是拿来利用
家人不是拿来骗

真正的

朋友是拿来珍惜
男友是拿来爱
家人是拿来温暖

哈哈哈哈

ciaoz 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