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family ; friend

星期六下午去了外婆家一趟 ;

告诉你们一件事情 ,
那天,我只是和妈咪开玩笑,妈咪也知道的,但他没出过一句话!
我就被他哥哥也就是我舅舅骂!
骂我 ; 她是我妹妹来的 , 你爸爸气她就好了 , 你还要说你妈咪气你,
什么意思哦?你在家不做家务 , 只会睡觉 , 什么都不做 ..
信不信我打你 "

我并没出声 , 静静的无辜这样被骂了 !
还要说打我 , 有种你就出手!
我就跑去厕所哭了...

你以为你在家很好啊?
以前我们很穷的时候 , 你就不去找工作,也只会睡觉!
还要和我妈咪借钱 , 不还那种!
凭什么说我?不结婚 ; 身为李家大儿子, 那么衰?
反而二舅舅就不会,很争气!
不像你,只会骂我 。
小时候我去外婆家住的时候,你是怎样对我的?
问你的良心

小时候, 我很惨`
在外婆家的日子更本不好受~
什么都要做
在家,衣服那些不用我洗...
因为我的手敏感..一碰到,就烂了~
所以那时到现在,我都没碰过那些洗碗液,洗衣粉...

你没资格说我爸爸!
你听到没有?

你打我,你没有好日子过的~

我认我从小到大是骄身惯养...
但是我爸爸没有打过我!
你也没资格出手!

我在家最信任的是我爸爸~
现在家里出现了一些问题,很难解决!
我顿时也哭了起来
好怕,好怕,有一天我爸爸会从我身边离去~
家人最疼得是我...不舍得打我的也是爸爸...

我信我爸爸会回来!




3 条评论:

  1. babe..
    dun cry..
    all will be fine soon..
    i support u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要哭...

    哭了会不美...

    加油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s.pelly ;
    谢谢北比支持
    我不会再哭了。

    mic0 ;
    我不会再哭了,为了那一些小事。
    谢谢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