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movie days (=


今天和老公去看了这套戏..

4.50分的票...
在oldtown吃东西,等时间过``~
吃饱后,还有时间,去走走
老公带了我的口罩...
因为他怕死呀`

看完戏后,去老公家休息后去吃火锅..
然后回家...



偷拍老公,因为顾着打机,把我这老婆给忘了==
haha xD




很少拍照了,和老公出,没什么拍照)=

没关系..
和你在一起就好了..

吃火锅的时候,
他们一直说女生的东西==
把我给气着了..
老公他还要说以前的东西出来
我更火啊!
直接不要吃东西~
饱了
不过后来老工也有安慰我(=
mwark (*=

hold me tight ^^

good nite 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